close

新人襪娃.jpg

親愛的妹妹要婚了~~

那個小女孩長大囉~~

結婚是人生很重要的抉擇,

所以小米也要獻上滿滿的祝福。

 

小米是負責婚宴的禮桌及場地佈置,(我來,我來,小米最愛了~~^^y)

這工作對我來說再適合也不過了,(選我,選我 ^^)

小米聽到的第一個想做的就是新人襪子娃娃。

(主角總要先搞定嘛!!)

 

新人襪娃1.jpg

 

在桌上放上一對新人襪娃,是不是整個fu都出來了呢!!

每次做完的成品,都讓小米開心不已。

我都感受到手作的溫度了! 哈~~

 

新人襪娃2.jpg

新娘材料:

紙杯 x 1 (身體部份)

襪子膚色 x 1 (頭的部份)

白色 x 1 (白紗)

咖啡色/黑色 x 1 (頭髮)

動動眼 x 2
 

新人襪娃3.jpg

新郎材料:

紙杯 x 1 (身體部份)

襪子膚色 x 1 (頭的部份)

白色 x 1 (襯衫)

黑色 x1 (西裝外套)

咖啡色/黑色 x 1 (頭髮)

動動眼 x 2

 

製作方法與先前分享的可愛圓仔做法相似,

新娘的頭紗和捧花就可以自己設計囉~~ ^^

 

新郎的西裝外套的扣子可以用現成的貼上去,

或者跟小米一樣用襪子剩下的材料做 (做法和圓仔的鼻子一樣喔!!)

有任何製作上的疑問,歡迎發問喔!! ^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禮小物 襪子娃娃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塔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